銀河戰士 Wiki

伊恩・馬科維奇(日語:イアン・マルコビッチ;英語:Ian Malkovich)是一名隸屬於銀河聯邦軍的士兵,也是司令官亞當的弟弟。

《另一個M》故事中,薩姆斯與曾經的同袍安東尼在瓶中船上會合時,藉著安東尼之口,薩姆斯回憶起這名早年英逝的友人:伊恩也是薩姆斯在從軍時代的同袍,也都是隸屬於銀河聯邦旗艦VIXIV的銀河聯邦士兵,在一次定期為太空梭盧西塔尼亞號進行維修時,連接的驅動單元爐心突然失控,身為司令官的亞當為了救助船上的民眾,拒絕薩姆斯自願前去救援,毅然地下令讓太空船與驅動單元分離,最後盧西塔尼亞號即時與驅動單元分離,伊恩最後隨著爐心熔毀的爆炸而殉職。而在亞當辦公桌上,一張由安東尼所拍攝的照片,則成為了伊恩最後留在人世的身影。

回想起多年前的那場意外,如今的安東尼和薩姆斯都承認到,當時候的時間已經來不及救援了,甚至會牽連到前來救助的人以及船上的民眾,而亞當的判斷是最恰當的決定,而薩姆斯當時候對亞當的質問無疑是藐視他的權威,以及牽動他內心痛苦的情緒,但當時還不成熟的她為此耿耿於懷,而伊恩的殉職也促成了薩姆斯之後離開銀河聯邦並踏上成為賞金獵人的選擇。

圖片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