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戰士 Wiki
銀河戰士 Wiki

『維吉妮亞・亞蘭』(日語:バージニア・アラン;英語:Virginia Aran)是生活在殖民地K-2L上的住民,她的丈夫是採礦團隊的主任羅德.亞蘭,兩人育有一女——薩姆斯.亞蘭,是個非常愛護家人健康與安危的女性,她最後為了保護薩姆斯而喪命於宇宙海賊首領利德雷吐息的攻擊中。

在漫畫版《銀河戰士》的故事中,當澤貝斯首次被宇宙海賊全面入侵,薩姆斯急忙地趕回澤貝斯時碰上了利德雷,童年的悲慘回憶造成薩姆斯的PTSD發作,而利德雷則憤恨地告訴薩姆斯,當初他被亞佛洛拉爾石爆炸所傷時,就是藉著吞吃K-2L倖存者的肉而恢復傷勢的,並且對薩姆斯嘲諷到,她母親的身軀說不定也成為他身體的細胞的一部分;而在薩姆斯因此陷入惡夢時,她的記憶回到了童年,維吉妮亞與羅德則是在薩姆斯眼前被利德雷殘忍地殺害。

雖然維吉妮亞主要登場於漫畫版《銀河戰士》,不過日語版本的《銀河戰士:融合》中有出現薩姆斯回憶起童年的悲劇,其中就有維吉妮亞保護薩姆斯的一幕(此幕的美術圖在《銀河戰士:零點任務》則做為連動的解鎖獎勵)。

圖片冊

K2l5.PNG
Rodney Shoots the Afloralite.png
超級銀河戰士漫畫 銀河戰士:融合/零點任務